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难过和快乐~

一个好好的星期日,却发生了两个冲突的东西! 

1)伤心的,难过的 - 老板说我不能工作的,说我很消极的东西!说到我一无是处,把我的自尊心完全毁了!原因是他希望我能达到他现在的水准,我已经很努力了,却无法让他满足。我应该要怎么办呢?辞职?换个新环境?还是?

 2)高兴的,兴奋的 - 不插电歌唱比赛结束了,我和Rex也顺理成章的拿了第二名,和第一名的差距不多,让我们觉得很遗憾,都怪我的耳朵‘坏’了,把吉他提升了声量,让比赛留下一点点的瑕疵。拿了第二名,原本是很高兴的,因为可以分到钱,哪里知道手机都不值钱,让我们更不高兴!这一切都不重要,因为我们得到人家的欣赏,而大赞我们两人配合得非常非常好!他当然也说我的吉他技巧工力没人能比,他说的其实有点夸张,因为这一切都是哪位创造者赐给我的,感谢神让我有今天的成就!!

1 条评论:

  1. congratulations o....the singing competition..
    hope you all the best...^@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