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一首写给Suki的歌^^


失去。爱     词:Paul

 

Verse 1

天空正下着雨 望着你的背影

你默默离开 都不留下半句

 

Verse 2

记忆中我和你 手牵手的回忆

不思议幻觉 ,重复在脑海里

 

Pre-chorus

忽然 心跳 停止 想你

我已经慢慢失去你

学习要照顾自己 不在为你掉泪滴

勇敢再一次前进

 

chorus

只要你再回头看 ,一切重来像以往

紧握着我的手依然 ,温暖我寒冷心房

相爱那不是偶然 ,要怎样才能圆满

依赖多狂烈的拥抱 ,这没有人能给到

 

bridge

需要你守在我身旁陪伴 ,期待着每一个天亮

时间已将我们分隔两端 怎样才能拥有你的爱~

 

Chorus 2

Oh

紧握着我的手依然 ,继续温暖我心房

相爱那不是偶然 ,直到永恒才圆满

想念多狂烈的拥抱 ,希望能再次得到

 

希望你不要在我心上留下 等待



这首歌是写给正在寻找歌词的Suki,当我第一次听到Demo时,我对这首歌有很深的感动,然后就产生这首歌了,虽然有点白话~但我相信Suki能把这首的情感带出来~现在还不懂会不会被选,但我希望大家能听见并喜欢这首歌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