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Guitar String's~

Wow!!很久没有换 Guitar String了!刚才又找回那种的感觉!爽啦!隆重介绍给Guitar Member String,如果你的Guitar的价值有超过 Rm1xxx 以上的,我建议你用 Elixir - Nanoweb String

这个牌子的 String 它不会让你的声音那么快死,因为它有一种叫做 Nanoweb 的东西能够让你的 Guitar 声音更持久!还记得我上次换线的时间是两年前!相隔了两年,声音还保持着!因为潮湿的问题所以被逼要换了!一个好的东西当然有它的优点和缺点,优点也就是以上我所讲的。

缺点呢,就是它的第 3 条线,也就是说 G-String 的持久度很低,大概你用 5次以上它就会断了,但也是要看看你怎样用啦~如果第 3条线断了,你就会很头痛,那么我也要顺便另外介绍你们的线是 D'addario 的第 3 条线!D'addario 的线是最耐断的!但声音就比较弱了点。

除了这两种 Brand的线,对不起,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来介绍 GibsonAliceMartin & Co.了~哈哈哈!这是我的个人立场吧!但要注意的是,Elixir 的线是没有散卖的,但D’addario的牌子有,所以每当Elixir 3条线断时,请马上去买 D’addarrio 的来Spare!!!哈哈!


这就是我说的 Elixir-nanoweb

价钱在 Rm59-Rm69


这就是我另外推荐的牌子 D’addario- EXP

价钱在Rm59-Rm66....

好吧~下次再和你们分享更多关于吉他的东西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