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A Hapi Day with a shy gal....

  为什么我会说到害羞呢?总觉得她会害羞咯哈哈,其实不只是我和他而已,因为WeeShuan要去台湾了,所以就和一班久朋友去‘阿尔滕’喝茶,谈着谈着出现一个很熟的面孔,因为平时都在FB,msn谈话,很少见面,因为每次见面都害羞,哈哈~

  过后就坐下来说话,过后,大家都跑了,阿永又垂着我去CS陪他~没办法啦,必须要走了,过后,他说要去哦,你懂啦,有时要Gentle一点的,哪里知道他就叫我陪她先,没办法,让他抢先讲。坐上了(变色)的Honda Jazz,爽!因为之前有驾过这辆车,所以知道它的功能!上到车后,突然觉得气氛怪怪的,以为可以讲他(害羞)的,哪里懂给他讲回我(害羞)pula。。。=.='''(真的其实有一点la,但他太直了=.=")因为每次遇到‘美女’都会害羞。。。不懂为什么~哈哈 。 聊着聊着,到了Cs,都怪Parking太小,他就很怪一下的咯,他说不想去了,因为太多马来人,又不能Parking。。。。(其实另外一边有很多地方)哈哈~

  这还没关系,他就离开了CS准备送我回去拿车,真的是不好意思,送去送回的~够力!更厉害的是,他没走更近的路,他选走超远的路也~哇!真的是劲!!原本要去CS变成‘游车河’了,里面当然也和他有很好的谈天,比较深的认识等等。。。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写出那么‘废’的Blog,管他的啦,因为他说要把我写的换去英文(看他怎样换~)哈哈哈~留言留言~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!!! Hey, Im apologize cause I talk very straight 1.. Hehexz. Hope you dont mind. xD
    Okay, I translate it now. Hehexz.. Translate the whole thing into english.. HahaXZ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