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期待!!!

还剩下不到24小时,我的‘背包旅行’要展开了,非常期待,想透过这blog与你们分享我的点滴~
明天将会是怎样旅程呢?高兴?兴奋?忘我?轻松?好玩?陶醉?。。。我想因该都有吧!在我们五人中,其中一人明天是她的生日,鬼马的我当然早就‘patkat’好要整她了,哈哈哈,它将会有怎样的下场呢?我也不懂,我相信她会半死啦~哈哈。。。今天也为他准备了一个礼物,我在想不懂她会不会喜欢,应该会吧~哈哈。。。。

这就是我送他的礼物~应该很美吧~哈哈,这位小姐手工不错,包到这样掂!=)

这就是她的生日卡片啦~我选的呢~哈哈,不懂为什么看到他第一眼就会想买它,可能他是牛吧,又有青青蓝蓝的感觉,看了很舒服,加上我会在redang送她~简直是好好不行啦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