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Redang Trip 09'

都说是件事很快很快的流走,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很高兴这次能和一班朋友去热浪岛玩,大家都非常尽兴的玩!!玩到忘我~记得当天到了那里的时候,我望着那像极清水的海,让我觉得很感动,加着海区去浅水的那些时间,望着那些小鱼大鱼,心中就感觉得到神是多么的奇妙的,他创造的每一样东西都非常精致,真的让我感动得用不到文字去表达~这三天里,我看见很多东西学到很多东西,尤其是人与人的关系。哈哈~这几天我也用了我最便宜的相机拍了几张很美的照片与你们分享,希望你们能感受到那使无变有的神~

这就是我住的地方,哇!是不是很爽哩!!

看看这海边的水~是不是让你有和我一样的感动里~
这就是早上的日出~是不是很美?

在无意中发现这颗小植物,大家有没有发现到它非常坚强?因为在那么多的石头围着它时,他还能坚强地把自己及出来!!哇~像这样的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^^

这位摄影师在干嘛呢?
怎样?是不是好像很专业这样哩? 她真的有了得咯~
他在拍蜗牛咯~哈哈~但这是我拍的~他拍的肯定比我好~^^ 
她也是在拍这水珠~我也觉得我有点摄影天分了~哈哈

哇~是不是开始也觉得我有天分了里~哈哈
这颗树再加上海滩和蓝天~简直是绝配~
浅水咯,但也要拍拍自己~哈哈
这是晚餐~丰富吗?我快流口水咯~

待续......redang part 1.....^^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咯~
    很羡慕你哦~
    去酱漂亮的地方玩~~
    你拍照的技术不错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 !!! REDANG !!! I MISS IT !!!
    I'LL BE BACK, REDANG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们的评论,big head!。去时记得叫我哦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