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开始~

  为什么会要把主题说成开始呢?可能这故事很长~很多东西发生在开始~
不知不觉,我发现到我在教会服侍了8个月,这是我今年所立的愿。真么说呢?嗯,无论在小组,或每一个事奉岗位对我来说今年是一个“新的开始”。

  之前,从事奉到没有事奉,属灵生命起起落落,落落落落~但不懂为什么去年的12月份,在我心里神给我一个挑战,和异象。我看见我在今年会投入事奉团队,然后委身的来服侍神。所以在12月中,我就下了一个决定,就是把我唱歌的副业在我时间表上删除,专心的来开始服侍神。开始的时候,我很不习惯,因为经济开始出现状况。少了一份薪水,就感觉到我不能再用更多的钱去过我想要的生活。但神很奇妙,他是一个供应我的神,无论我多没有钱都好,我的钱包都不会没有钞票!哇!就是说神每一天都在供应着我的需要!阿门!

  这都不是很重要,最重要的是在这几个月的服侍中,我开始的慢慢的来习惯这些事情了,而且它们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东西!哇,当我给得越多时,神就供应的越多!又怎样的一回事呢?
我的正业是一个在Indoor 买Tupperware的普通员工,工钱三位数!!!Haiz~真是少得够可怜。之前还有副业能供应,但都删除了,所以就少了。神的意念,往往都是高过我们的意念,我们永远不知道神的数学不是像我们一样!神的减,每一次出来的答案都是乘!当我用我大多数的时间来事奉他时,神就把更好的东西一一加给我,如:Youth Got Talent的两个奖品,和找到一个四位数的工作!我一直发梦都不敢相信我会有四位数的收入,这真的是我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!除了四位数的收入,工作时间更是能更多的在教会服侍!哇,这两全其美的东西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!我要把一切一切荣耀都归给那供应我的神!

  哇!我不懂如何用言语去表达,但对我来说,我相信近期内神还会给我有唱歌的机会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 Be Continue....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