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心情~(好,坏,不好,还好,好不好)

说到心情,大家都可能有经历过失望,高兴,伤心,期待,等待,给人逼,‘青菜’,等等等等。但我总觉得我自己的心情都好像一直处于等待的状态。我等待什么呢?我等待给人逼吗?等待开心?等待伤心?等待答案???

我开始的思考我这个问题了,我觉得如果我有100%来分,我的70%的在等待答案,剩下的15%是期待好事,15%是希望它能成功~我以前认为我会遇见一段很甜么的爱情,而且会很简单的就完成了,但是当时间一年一年的过了,我突然发现我竟然还处于单身状况,那对我来说太不正常了吧?其实我也没发觉这问题的,但有一天,我的朋友突然和我说:“hey,Paul,你有发觉到我们还没有女友吗?”我顿时的吓到!我觉很大反应的问他:“是咯!为什么啊?不可能吧,我们都不错嘛!”

可能,我已经习惯等待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很久了?可能,这一切一切都要用时间来证明我对他是否是认真的?可能,我还不够成熟,达不到他的Limit?可能,我们都错过了彼此?可能?可能?可能?一百一千个可能都有可能!想起来,已经2年半了,很长的等待,但很奇怪的是我不觉得累,我享受这些时间,我不在乎她会不会知道或什么,但我相信我的神会为我预备一切,因为我之前所祷告的,和现在我看见的都看见了,但不懂是不是我的另一半,我会一直持续的这样下去,不会停止!!!(希望啦)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