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梦想!

  突然间,不懂为什么的就想起要写一篇关于我的梦想和你们分享~可能我的梦想对我来说很可贵!因为它不单单是我的梦想,它还是我最想要做到的东西,可能这一切切慢慢的浮现出来了,但我希望我能继续的追求!我的梦想是什么呢?我的梦想就是能站在台上唱歌,表演,娱乐大家!或者是成为一个演员,配角,嗯~路人甲也不错的~哈哈哈!

  其实在名歌唱歌是我最享受,最能表达我情绪的地方~为什么这样讲呢?可能是我在里面尝过酸甜苦辣~什么时候是最酸呢?
  这就是‘酸’的时期,刚刚进入名歌唱歌(都没唱到),乱打乱唱(都不及格),在这家名歌餐厅免费的为他们‘吉他服务’了8个月这么久,不懂事我笨,还是傻,我的吉他可以算是名歌是数一数二的哦!我竟然为他们做了吉他牛这么久!说好听,就在里面唱歌,不好听,就是你是‘慈善家’!!!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在这8个月里,我从来都没过3首歌!这张照片是第七个月的时候拍的,应该这是我在那里的第三首歌…………这时候的我,样子多多,但还不会唱歌~=.="'





幸好,在这么酸的生活中,我认识到Ryan和晓钊!他们是我那时候最要好的朋友,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的,怎样所呢?我们一起去shooping,唱歌,吃饭,喝茶,练歌,做工,参加Astro新秀比赛等等!我们简直好到天天都要粘在一起!有我就有他们了!我真的很开心那几个月和他们在一起生活…………尤其是Ryan,他在我们之中是最大的,也是最鼓励我的那个(晓钊也不错),什么事情我都有告诉他,他教导我,鼓励我!之所以我会留在哪家‘嫌湿’名歌餐厅那么就都是因为他们!感谢神,为我预备他们在我身边!





慢慢的,我爱上了创作,爱上了表演,所以我们就一起参加创作比赛。我们在新人奖的创作两首歌曲,而且这两首都入围了优胜奖(优胜奖只有三个,而我们是其中的两首)!过后就入围金峰奖半决赛~决赛!这一切都好像发生的很突然~那时我就开始有了当表演者的梦想,所以我决定要把我的歌声练好!


然后我就开始不断地参加比赛,有些就有得奖,有些就没有(因为照黑的!)真正开始我唱歌的时候就是参加Sense Idol比赛,那时候歌不多,就要拼命去练,找Rex,Ren,Allen,等练歌,从80强,60强,40强,25强,20强,15强到10强的决赛,我都不断地寻求进步!我做到了!我是10强呢!我从不会唱歌到进了10强,简直是不可能相信!但是我当初又设立了梦想,所以它成了我的动力!让我进步!但我始终都没有得奖,没关系!还不用紧,那间用我8个月的餐厅慢慢的踢走了我,就是没有原因的!







  过后,我就和Rex(两届One In The Million 20强)出来槟城开始了我正式的歌唱“事业”,开始的朝向我的梦想前进!我真的要特别感谢几个人,因为他们真的在唱歌上鼓励我,教我更多的技巧!Allen郑登建,这个朋友是我的死党!他热爱音乐,他为了音乐他放弃了月入高达3xxx的工作!现在他在‘新艺星的签约唱作歌手,演员’!2,Rex!这个人也是很厉害,他的高音真的让你会傻掉!3,Wendy&Steven ,他们两位是愿意‘收留’我成为他们的Band的!hahah,Wendy是Astro新秀2008的20强!
  我真的没想到,神都将他们预备在我身上!神用他们来鼓励我,教导我,帮助我等等!这些都是我在Bluez Band的照片,我慢慢的有了价值,和唱歌的技巧,然后我开始的和Band有了公开的表演,最远的一次是到Ipoh演出!哇!看见神有多其妙吗?

Allen & me

他就是Rex!

Wendy & Steven

这都是我们在上个月参加一个‘不插电’歌唱比赛得奖后的照片!我和Rex的第二,Wendy&Steven冠军,亚军!



过后我又参加了Youth Got Talent又的第二名!我真的发现我所追求的梦想,慢慢的已经成型了,但我还不满足于这里!因为我决定参加明年的新秀大赛,我要给自己跟大的梦想!我相信我的神会让我实现我所追求的!真的很感谢神一致的祝福!Astro新秀大赛2010 我准备接受挑战了!(现在我很努力的练歌做准备)哈哈哈!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!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ha~good good...
    Keep it up man...
    & teach me sing also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.="actually i tot u will post :你写错字了!!!
    hahah~but anyway!!thx!!sure will teach u sing!hahah

    回复删除